情色小說:晴午

文:May-theheart-brokenmonth

 

 

無日的下午,厚灰的雲層映透出光來。獨自在房間,開著電腦,漸而無所事事,便禁不住又搜尋下載觀看A片了。邊看邊自慰著。習慣了,淫褻的快感不能再充滿整個思想,腦裡便會不時插入以往年日的回憶。十五十六時,已經染上了自慰的習慣。都是這樣獨自一人的呆在房間。然後不知怎的,就自然而然開竅了。

姐那時應該是與同學外出了罷。爸媽都上了班。多數是在星期六下午,有這樣可以獨處的時間。懶得關上房門,其實是怕那光亮狹獈的空間,所擠顯出的可怕的寂寞,縱使外面的大廳也是空蕩蕩的。

在這個時候,看A片,不用提心吊膽,還特意扭大一點喇叭,為了充塞這個空蕩得簡直可以裸體的地方。偶爾聽到鄰居關門的鐵閘聲。樓下的公園總有一堆小孩子在玩樂,陣陣喧鬧,叫嚷哭笑聲同時混在一起。電腦播著A片,卻站到窗前,渴望進入眼球的,是透隱於雲層裡的陽光。

記得那遙遠的晴日的下午,在遠處的籃球場上,身為女孩子,卻常在一堆男孩中,一同打球,都累得吁喘個不停,都披著一身的汗水,散發誘惑的體味。在那個廣闊的地方,只要一抬頭,便可望見遼遠的天空,那麼闊那麼大。

不知在那個角落,有風輕輕吹來。

總渴望自己女性的胴體被進入,被緊緊的抱著,總代入片中的角色,就這樣在靈肉中自慰著。下面一陣酸麻,腦裡一震,兩腿情不自禁地抖動、緊閉。一腔情慾彷似已傾瀉而出,卻曾有過頓然失落的情緒。「到底幹這些是為了什麼?到頭來有什麼意思?」只是,隨著一次次忍不住的自慰,已經習慣,已經麻木,不再疑問,反正日子都是這樣過,反正還是每星期自慰一兩次,反正屋頂再高也有灰白的天花板。

自慰得久了,那股快感已經變得疲弱了,不再如往日般強烈,不再是單純的情慾發洩。彷彿自慰已成了一種哀悼假日的儀式,可憐地試圖強行壓低、堵塞空虛的來襲。

想到自己的朋友應該出去玩了罷。在熙攘的人群,在商店揀選著衣服,在三五成群的相約唱K,在影院裡看電影……嘻嘻哈哈的消磨著歲月。樓下公園的那群小孩,這麼多年來,似乎都是沒有變過,追著跑著,有時大嚷。

自慰完了,坐在一部壞了的電視機前,拿起一本看了多遍的書。又放下。向窗外望去,應算是晴日的下午罷,雖無日但有光,不刺眼,一角灰而亮的天。

清明了,濃烈的香燭味傳了進來。那些家長在公園的椅上坐著,待孩子玩夠了便帶他們回去。想起暗戀的人,此刻不知在幹什麼?應該是與一群朋友在玩。那樣一個陽光的男孩。鄉下的親戚,烈日下的田地,污濁的池塘。試著燒柴火煮飯,迷眼、嗆鼻。

遠山外升起了炊煙。

累了,還是獨自一人,還是無所事事。謹慎地刪去了那些A片、網絡搜尋記錄。躺上床,關上房門,拉上窗簾,欲睡去難捱的下午。樓下的孩子叫著嚷著。未睡著,這遼闊的天空,這欲亮未亮的下午,總有濃厚的蒼茫氣息湧來。

天氣漸沉,太陽終於沒有出來,陽光沒有進入雲層,沒有穿破雲層。卻發了這樣的一個夢:

「喉頭乾澀,咽著口水,吻著她的手臂、背部,吸吮著胸部。陽具徐徐的進入,愈來愈快的抽插。不斷轉換姿勢。女上男下,然後男的坐起,兩人互吻,男的吸咬著乳房,她在輕咬他的耳珠、頸、肩膀。又緊緊的相擁——我躲在衣櫥內偷窺自己做愛。」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