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知道嗎?在學生會選舉期間,我一直等待你的一票。等待,其實是空虛、寂寞的,尤其當你不睬我的時候。記得有次,當我感到洩氣時,突然飄來一陣熱辣香氣,你遞上了一包栗子:「我有睇開學生報,投左票俾你地,加油呀!」

多謝你的栗子,多謝你的支持。

我相信,一段感情,是建基於雙方信任。二千多人的信任,令我對這段關係更著緊。我明白,如果沒有代表會選舉委員會,也沒有我們,還有幫過、鬧過,著緊過我的現莊老鬼友好們,感謝你!

應承你,我會盡力做好。

不論以往如何,投過票或沒投票,支持或反對,我們在這裡相遇,都是緣份。我知道,往後的日子是困難的,但我仍想與你落地生根,開花結果。或者,我們以後會有意見上的分歧,但我認為,溝通,是雙方維持關係的關鍵。因此,我仍會等待你,等待你的來臨。

1.電話:2603 6404
2.會室:范克廉樓307
3.電郵:cusp@cusp.hk
4.學生報網上版:https://cusp.hk/
5.Facebook Account:搜尋「中大報社」
6.民主牆:文化廣場民主牆中大學生報欄

*還未看我們政綱的請上:http://issuu.com/czior/docs/cusp2011?viewMode=magazine

如果要為呢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係一萬年!

第四十一屆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學生報出版委員會「根」
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