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樂家更敏感的耳朵
文:陳仔

他是個鋼琴教師,如果不是因為他,我大概不會知道我的耳朵比音樂家更敏感。

那夜,我坐在他身旁聽他彈琴,然後我兩就在鋼琴椅上纏綿。他不經意地輕輕向我耳根呼氣。本來一個普通的調情小動作,豈料我的身體竟情不自禁地抽搐,好像到達了雲端。「好舒服……」我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說。

「好舒服?」他定了定。我把耳朵再湊近他的嘴:「嗯……」。他刻意輕聲地貼著耳朵說話:「是嗎?好舒服?哪我這樣在你耳邊說話舒不舒服?」我即時全身酥軟,毫無招架之力,只好頻頻點頭。這時他好像小孩發現了新玩具似的,用舌頭舔我的耳朵,溫熱的感覺從耳根傳到全身,好像被電流通過一樣——「啊……不要停……」天啊我不敢相信自己正在呻吟,我好似再不能控制自己的舉止,任由耳朵的電流帶動我的身體蠕動、痙攣,直至慢慢失去意識……

回過神來的時候,我攤在地板上,深深地呼吸,他正坐在我身旁,面上掛著調皮的笑容。「你好搞笑」他說,「你好似外星人,D反應好大」 我給他一個滿足的微笑,把頭倚在他大腿上。

-------------------------------
「有意無意」的驚喜
文:佢係啦

當我遇上她,我才發現,原來在陽具之外,我的身體竟有如此敏感處,那就是我的肚皮。

話說,在雲雨之中,她靈巧像蛇的手有意無意在我肚臍附近輕輕掃過。在一瞬之間,一股酥麻直流全身,我不由自主的蜷曲了一下。那感覺比平常的高潮更新鮮奇妙,眼耳鼻舌都驟然消散,彷彿整個世界就只剩下那股強烈如電流的觸感,還有那僅餘的微弱意識。

我認為這種身體感覺建基於一種被動與未知。道理很簡單,自己替自己搔背,即使用上「不求人」,往往代替不了別人為你效勞的暢快感,也正如我後來發現,自己輕 撫肚皮是沒有那感覺的,只有別人偶爾「有意無意」的輕撫才能生效。所以,當別人探索你的身體時,這種被動與未知或許會為你帶來上述「肚皮」的驚喜,開發定 型之外未知的情慾地帶呢!

或者,這也是一種「Subject to」建構「Subjectivity」的關係。

-------------------------------
痕同搲
文:黑

不知大家有沒有試過,在半睡半醒的時候不自覺地用指甲輕輕地抓癢身體,手手腳腳肚腩之類,然後瞓番,感覺非常舒服。醒來會想,這究竟是自慰、純粹對消滅痕癢有慾望,還是有時人會想跟身體溝通或玩耍。不過,我最終都無法將之歸類——身體的感覺其實很難劃界。

另一次類近的經驗就跟我的貓有關。貓鑽進了我的被窩然後狂喵,我伸了牠一腳,貓掉到地上又跳回被窩,用爪不停抓我腳板底。開首時只覺很癢,又輕輕伸了牠幾腳。過了一陣子,卻覺得有像平日的半睡醒狀態,卻比那個多了一點甚麼,就是癢很多而且我並不想去搲,而被抓了一大輪後,我就半睡半醒地自慰了。

從來都不會將性器的抽插當作做愛的唯一定義,所以要認真說的話,那確實是我跟貓的「第一次」。

整個過程自然平淡。最後貓抓累了,我也相當滿足,就攬著睡。

-------------------------------
敏感
文:敏

講敏感部位,倒也不是想要教人尋幽探秘掘出一些聞所未聞的奇怪身體部位出來。身體以外,還有其他。

B和我做愛,非常之慢。尤其是他對進入我的身體不特別有興趣,我覺得他甚至對女體也未必很有興趣,於是他的愛撫總是在我意料之外。比如一般男孩會在我的胸部花上很多時間,他卻把手慢慢放在我小腹之上橫隔膜之下劃過、或者一下一下擦著我的手臂外側、手在我的背上逐寸逐寸慢慢的觸著,仿佛他並不是要和我做愛,而只是想掃瞄一次我的身體以存放入他的記憶之中;他會重覆又重覆地掃過我,仿佛只為記住我的形狀。那種不是為了插入、不會趕頭趕命為了get things done的感覺,又奢侈又幸福。

我的身體本已適應了其他人愛撫的節奏、變得不夠敏感,因為他夠慢,卻被重新發掘出很多我沒想過的位置來,就是一些很普通的地方:手腕、脊骨、鎖骨……都會有異樣感覺。當我可以專注於自己身體的細微,就有一種可以抵抗外面粗糙世界的感覺;他也就同時,變得非常性感。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