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簡浩德

早前大學輔導長吳基培於茶敘談及來 年新學制實施宿額問題時提到,今年整體入宿率應是最高,主要原因是兩間書院的宿舍入伙,讓更多的同學可以入住宿舍。部分新亞、聯合、逸夫的同學被安排入住善衡書院的宿舍,而部分崇基同學則入住晨興書院的宿舍。本年度開始收生的和聲書院,其院舍設施仍進行工程中,因此和聲同學會入住國際生宿舍。

上期《學生報》提到新亞會起新宿舍,但遠水不能救近火。明年九月,新學制的同學便會與舊學制的同學一同入學,宿舍名額依然有限,相信會是一場轟烈的宿位爭奪,宿分向天飛的景況(或者到時諗下《迎新特刊2011》〈我係鍾意周圍瞓呀,吹咩?〉https://cusp.hk/?p=2249)。除了宿額,新學制的交接期亦會有很多的問題,如上課地點、校內交通、膳食等等,都有待中大人和校方一起相討。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