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商學院同學:

你們好。

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告知你們,我們的商學院新生輔導營從今年夏天起將有重大的轉變。

九大商學院會的代表在三月二十一日以56比1的票數踏出了重要的一步。這一次的改變將為香港中文大學和商學院往後幾年將面對的挑戰作出準備。如各位所知,商學院正在穩定地成長,我們預計在大學改回四年制後進一步擴展。目前,大學已計劃成立四個新的成員書院,其中兩個已被命名。大學亦正計劃招收更多的非本地生。以上的轉變使我們新生輔導營的形式變得不足以面對將來。因此九大商學院會與本人自二零零六年去屆的新生輔導營以來共同努力,迎向挑戰。

我們的商學院新生輔導營改革亦考慮了去年新生給予我們的意見。九大商學院會已看到改變我們的新生輔導營以使它變得有趣而體面的需要。本人為九大商學院會同意商學院新生輔導營是有關我們的新生,而擊節讚賞。採納新方向只是一個開始。在未來的幾個月,籌委們(OC)將竭盡所能處理來屆新生輔導營的細節,即使他們可能仍會犯錯。我們將需要數年的時間來完善新的制度。因此,本人請求你們能與本人一起支持我們二零零七年的商學院新生輔導營,本人亦請求你們能與本人一起監督二零零七年的商學院新生輔導營以確保它將值得我們自豪。

最後,本人謹附上九大商學院會通過的計劃書,以供你們細閱。請隨意找我商談有關商學院新生輔導營的問題。這次新生輔導營改組的成功有賴你們的了解、耐性和支持。
即頌
時祺。

趙志明
商學院新生輔導營學院代表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