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文章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 美蓮  組織者是:對合作社理論、社區經濟、基層運動、婦女權 益通通一知半解;叫佢講野,卻又水花四濺,面不改容… …想女工有工做、又想女工唔好咁資本主義;想做學生生 意、仲想呃佢地做義工;想合作社賺錢、又要賺埋理想, 好矛盾,好矛盾,唔知點好,精神病,狂燥抑鬱,但無藥 食……。  噢有一日:同學Henry好開心,因合作社留了一碗他喜歡的 糖水給他/果晚社員亞花好驚,小店半夜來了個滿面疤痕 青年留連不走,後來同學把他嚇跑/情人節那天社員在校 園空地擺檔,賺了一千元,賣叮叮糖/這些日子裏,組識 者去了那裏呢?她喜歡在小店牆上貼海報……。  案發地點:中文大學泳池旁廁所側丁方二百尺八個失業婦 女組成及香港婦女勞工協會多事插手的合作小賣店內。  要唔要討論丫:你一定會問,組織者做甚麼的呢? 組織者叫人開會。 所以你應該明白,社員最怕甚麼:    「開會!」  社員最苦惱的是甚麼:數錢。昨晚亞花數1,703.6元,交給 亞梅,亞梅數一數,是1,701.3元!亞梅把錢交給亞紅到銀 行入數,亞紅怕,又點了,1,700.6元!又少喇!大家開始 唔安樂,不願再數錢。結果,銀行職員點過,一共是1,724.5 元。多了!   那組織者最怕甚麼:怕別人稱她「組織者」。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