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18:10】代表會通過幹事會「粵語係香港人嘅母語」聲明,但有部份代表表決前離場。

【16:56】代表會通過覆議「不通過幹事會母語聲明」之決定,16人出席,13人贊成,1人反對(林安生代表),1人棄權(陳傑邦代表),莊成斌、莫斯然代表表決時不在席。

【16:36】代表會收回「指示幹事會修改聲明」的決定,意味幹事會現時不需修改聲明。

【16:32】代表會通過覆議「指示幹事會修改聲明」之決定,莊成斌、莫斯然、林安生代表表決前離場。

代表會早前於第三次臨時會議,不通過幹事會「粵語係香港人嘅母語」聲明,並指示幹事會修改聲明、於今日前呈交代表會審批。不過,幹事會早前已向代表會發信,表明不會作任何修改。

覆議「指示幹事會修改聲明」 覆議「不通過幹事會母語聲明」 通過幹事會母語聲明
孫昊賢(主席) 出席 出席 出席
莫斯然 不在席 不在席 不在席
莊成斌 不在席 不在席 不在席
李俊瑋 贊成 贊成 贊成
何梓峯 贊成 贊成 贊成
陳傑邦 反對 棄權 棄權
陳依霖 贊成 贊成 贊成
孫嘉豪 贊成 贊成 贊成
胡紫瑩 贊成 贊成 贊成
梁馨駿 贊成 / 贊成
朱穎欣 贊成 / 贊成
謝煒洛 贊成 贊成 贊成
林安生 不在席 反對 不在席
梁兆俊 贊成 贊成 贊成
韋有稷 贊成 贊成 /
李芷晴 贊成 贊成 /
尹鈺堃 贊成 贊成 /
李嘉華 棄權 贊成 贊成
梁俊傑 贊成 贊成 棄權
梁家駿 贊成 贊成 贊成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