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組織,又稱為「莊」。

經過這個暑假,大家滿腔熱情,心中一團火但苦無發泄的渠道。正因如此,我們為新生特別介紹三個位於范克廉樓的莊,中大人統稱他們為「中央三莊」。

〈你問我答——中大學生會〉一文中,除了日常的校園工作,也讓晨煦解釋他們在這場社會運動的角色及遇到的困難。因應中大校園電台成立二十年,兩篇文章〈中大電台二十年——回顧與反思〉及〈你問我答——中大電台〉都圍繞這主題展開討論。前者回顧近五年來電台的變遷及遭遇的爭議事件,後者對傳承的看法正好印證前文談到的現象——技術及理念傳承正逐漸消失。壓軸出場有中大學生報,透過幾位編輯的對話,一探報社究竟是何方神聖。

不論你已有確切目標,或單純想為這個校園或社會做些什麼,歡迎踏進范克廉樓,尋找屬於你的位置及答案。

一個温韾提示:不論你喜不喜歡,在交學費的時候你已經交了中大學生會年費,成為基本會員,根據學生會會章,你有權選舉、被選、創制複決及罷免權,同時可參加學生會各項活動並享受福利及設施。錢就畀咗,攞就攞唔返嘅,不如了解下老笠你一百蚊嘅人攞咗嚟做乜啦。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