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刊《小門報》1993年9月1日,第二版  弊傢伙!UC有江青! 《小門報》駐UC針  聞說UC O'Camp的報紙今日刊出一封沒有署名的新生(以下 簡稱小炳友)來信,表達對UC在中大之日的差勁表現之不 滿。小炳友因憤怒、羞愧而徹夜不眠之情景當可想像,小 弟亦對小炳友恨不得立刻轉院之心深表同情。唯小弟初閱 來信,第一反應卻是:唔通真係咁猛,尋晚江青回魂!?  小炳友對喊口號,唱黎明,互相攻擊及集體意識之嚮往, 如能早生廿年,在祖國一片赤紅之大地上,必能得以無限 滿足。小炳友分分鐘(可能99%)成為江青麾下一員大將, 代替張春橋孰未可料。小炳友啊!走在街上隨時埋堆高喊 毛主席萬歲,大唱革命解放歌,大背毛語錄的心情是多麼 豐盛,蘊含的集體意識純度常有99.99%!小炳友啊!為知 識分子戴上牛鬼蛇神帽,抽他們出去遊街,向他們吐口水 ,迫他們跪玻璃,實是前所未有的快感頂峰!最緊要的是 ,這種生活,不止在五日四夜,而是十年晨早夜晚不停幹 !小炳友啊!你看後必定狂喊三聲,大嘆生不逢時吧?  喂,小炳友,大學是培養知識分子之地,你好似入錯地方 o番!雖道小炳友深深體會雷鋒精神,甘願在強敵環伺的環 境下刺探情報?啊呀,唔通你俾張春橋上身!?冇咁猛o卦 ?不過,想效法江青、張春橋入大學是戇九的。做知識分 子在紅衛兵的晉升機會是零。小爚友,趁未開學好退學啦 !  《小門報》全體同人對小炳友生不逢時深表惋惜,並寄望 偽文化之友中唸工程的同學盡快發明時光機,好解除小炳 友今後徹夜失眼之苦。同時,《小門報》亦對UC O'Camp不 喊口號,令新生旁觀三院,頓悟他們戇九之行為深表敬意 。UC O'Camp搞手實為培養知識分子,打破O'Camp之荒謬立 下典範。一句:無限敬意!  註 1 江青,四人幫,九二年死Xo左。 2 張春橋,四人幫,江青條馬,不學無術,十足太監咁。 3 如要驅鬼,請電驅鬼大師,梁燕城,電話*@#%︿︿$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