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女、報社肥仔

toy

在香港,有性愛經驗的情侶似乎甚少使用性玩具。雖然對之是有好奇心,但是卻因覺得性玩具難用、不安全、不衛生等原因紛紛卻步。女生尤其會擔心,如果向伴侶提出玩性玩具的要求,會被對方覺得自己「大食」、「淫蕩」,更是把性玩具拒於千里之外。

但其實,性玩具絕不像大眾想像般是下賤的玩意。相反,性玩具在國外深受歡迎,不僅能增加自慰快感,也能成為和伴侶做愛時增添情趣的好夥伴。因此,以下推薦的性玩具都是入門版,容易上手、安全性高,讓你大可放心嘗試。

 

toy7

G 點按摩示意圖

 

toy6

前列腺按摩示意圖

 

 

 

前列腺按摩器(淘寶,約$150)

toy2

一般的直男都會覺得,被人進入後庭是很痛,亦都十分不衛生。所謂刺激前列腺,是指用異物從肛門伸進去,震動前列腺帶來高潮。所以循序漸進地試試,後門帶來的高潮會別有一番感覺。按摩器呈L字型,長柄是伸進肛門內震動用,短柄便是刺激會陰處。

從來沒有玩過後庭的人,可以買較短小和較軟身的款式。使用時記得多用潤滑劑,先用手指(記得要剪指甲)習慣被進入的感覺,放鬆後再用便不會那麼痛。為確保衛生,還可以為按摩器戴上安全套,亦可以用球型清洗器洗好直腸。初用者放進去時,先不要開震動功能,讓自己先習慣「異物」的感覺。

按摩器還可選擇不同的震動頻率,勃起後可能會流出前列腺液。如果同時手淫的話,臨射精時可以放手,讓按摩器的震動節奏配合精液的噴射。

 

手銬和眼罩(淘寶,$29.9)

toy3

如果純情的性愛令你有點厭倦,可以試試一些入門的BDSM。手銬和眼罩是輕微的BDSM工具,也涉及「短暫管制自由」的實踐。記緊事前和性伴談清楚雙方的底線和期望,以防萬一,亦要一早設定好「安全語」(當其中一方說出這個字時,當時的活動便要停止)。(可參考今期的BDSM訪問~)

市面上有不同材質的手銬款,例如膠製和金屬。冰涼的金屬接觸皮膚時,會有凍在骨頭裡的感覺。正所謂:人的腦袋才是最大的性器官。蒙上眼罩做愛時,如果對方知道你的敏感帶在哪裡,讓他 /她的舌尖在你身上遊走,看不到對方便份外有刺激感了。筆者亦試過被扣上手銬和蒙眼的情況下為男友口交。其實「盲舂舂」地用口找尋「小男友」的位置,已經夠有趣了,亦十分挑戰自己口交技巧。

 

G點陰蒂震動棒(淘寶,$149)

toy5

震動棒分兩段,短柄負責刺激陰蒂,前端呈Y字,長柄負責刺激G點。伴侶可從低至高選擇震頻,用長柄輕柔按摩女方陰唇,待對方開始有反應,慢慢借助體液把長柄推進陰道,並把短柄前端卡在陰蒂上。

如果想增加刺激感,伴侶可輕壓把手,讓按摩棒前端上升,頂到陰道上壁,陰道會因而分泌更多體液。這時可以讓伴侶用按摩棒手動抽插,嘗試用不同力度和頻率,反覆刺激G點,讓女方產生快感。不過,使用前記得要為按摩棒抹上潤滑劑,因為沒經過前戲的陰道會很乾澀,很難直接把震動棒推進去,而且女方也很可能感到疼痛。此外,使用前後記得要徹底消毒。

 

情趣震蛋 (淘寶,$16)

toy4

震蛋是最易上手的性玩具之一。即便是對性玩具感到羞恥的女性,看見手掌一半大小的粉紅色小球,不適感也會減少大半,因為這玩意看上去並不如想像中不雅。

震蛋主要用於刺激陰蒂。伴侶在抽插同時,可選擇不同震頻,把它壓在女方敏感的陰蒂上,持續的震動會直接刺激陰蒂。震蛋也可放在陰道裏,只是比起刺激陰蒂會沒甚麼太大感覺。(TIPS:如果想要更多刺激,可同時使用震蛋和震動棒。對比起震動棒,震蛋的刺激更強,就好像有電流流遍下半身,痲痹之餘更會雙腿無力,更會隱約有種尿意。)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