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香港中文大學全體師生及職工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幹事會「同行」當選感謝信

我們非常感謝同學對我們「同行」投下信任一票。因為有你的一票,我們才有機會為同學服務,在接著這年一同走出屬於我們中大人的路。

回想過去兩個星期,學生會遭到不實指控,面對呼籲杯葛選舉的不利形勢,我們步步為營,努力向同學講解我們的理念,爭取同學支持,終取得同學信任。記得莊員們都曾經因為這些傳言,而有「灰機」的時候。我們哭過又互相勵,每當看到有同學投票,或一句facebook上的「加油~!」都令我們重拾信心,第二天又早早起床到火車站宣傳。最後,我們不但成功上莊,投票率和信任票率更是近年新高。我們實在很感謝同學對我們的信賴及支持。沒有你們,我們已經走不下去了。

另外,我們亦很感謝代表會選舉委員會的同學竭盡心力籌辦是次選舉,有賴他們的辛勞,讓選舉得以順利完成。常常看見他們在午飯時間,一面吃飯,一面守票站。他們是很盡責的委員,真的非常感激他們的付出。我們亦要感謝第四十屆中大學生會幹事會、歷屆的幹事、幫助我們設計宣傳品及一同拉票支持我們的同學,在我們籌組內閣和選舉時提供了很多寶貴的幫助。

我們上莊後定必履行政綱承諾,努力與各書院學生會、系會、屬會及校內學生組織合作,共同為中大同學爭取權益,改善中大校政,追求公義社會。我們相信,不論是我們這些上學生會的、其他莊的,所有追求理想、努力付出的人,都有共同的信念,那就是讓身邊的人,或其他不認識的人,都可以比現在幸福一點、快樂一點。希望「同行」可以跟你一起做到。

如果同學以後對大學或學生會有什麼意見,都可以隨時透過facebook群組、學生會意見箱、民主牆以及電郵等聯絡我們,還可以直接到會室跟我們面對面溝通。有你的意見,我們才可以做得更好,希望以後有機會接觸到每一位同學。

最後,願我們來年攜手同行,踏出你心中的路來。

聯絡方法:
1.電話:2609-7201
2.會室:香港中文大學范克廉樓地庫
3.電郵:cusu@cuhk.edu.hk
4.學生會網頁:http://cusu.hk
5.Facebook group:搜尋「同行」
6.Facebook account:搜尋「cusu cabinet」
7.民主牆:文化廣場民主牆中大學生會欄
第四十一屆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幹事會「同行」
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