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選三莊包括

中大學生會幹事會
廣翔

「開山闢地……做替大眾鋪路的橋樑……光大和發揚民族的光輝」這就是我們中大學生會的會歌。大家會否覺得這些歌詞很高傲自大?對,若然我們認為只靠幹事會區區數位成員足以擔當如此重任,那我們只會是一群天真爛漫的傻瓜。但我們深切了解這首會歌是讓整個中大校園的同學一起和唱的;它更不只是用來
唱,它是我們行動的信念。當你我中大同學都抱著會歌中的信念時,這些想法將不再是幻想,而是理想。

「廣翔」會和同學們一起進退,開闢所有中大師生理想的校園,為社會鋪設康莊大道。即使你不信任我們,都懇請你給我們提點;若然你信任我們,期盼你會投給我們神聖的一票。

 

中大學生會報社出版委員會
足下

「足下」是對平輩或朋友之間的敬稱,即「您」。我們希望莊員之間「無分職銜,互相友敬」,亦欲呈現「讀者」與「報社」之間,將可擦出更多火花的渴想。而基於「期待發生更多有效溝通」的態度,我們將嘗試拓闊交流的平台,包括更積極推動投稿等等,實踐對《學生報》「不僅屬一小撮學生編輯」的想望。

報導基層的態度:
更貼近真實的再現《學生報》傳流對著重基層的表述。事實上,基層亦公民,並非特別神聖,但我們反對主流媒體對基層的漠視或出於消費心理的再現.並希望《學生報》可以更貼近真實地再現基層.並作為基層爭取合理權益的聲援者。

寫稿以外:踏實參與
另《學生報》素以針砭時弊、掙扎不公的文字篇章作為主要呈現形式,無論被視為「激進」或「退守」,亦是社會運動整體中的一員。但是,除了「寫稿」,我們希望推動以個人意志嘗試踏實參與,再學習定奪孰是孰非,如此想像,我們將從自己做起。「千里之行」或比奢想更遠,「始於足下」仍是我們誠懇的諾言。

 

校園電台編輯委員會
聽實

聽實!其實,我地係第11屆中大校園電台「聽實」,英文名—CURRENT。顧名思義,「實」有真實、務實、具實力實幹之意;而CURRENT集電流、流動、潮流於一身,隨大氣電波與同學互動交流、也藉此傳播現時最流行、最具前瞻性的資訊畀大家。

「聽實」之理念:
1. 為同學報導最CURRENT的校園資訊、並提供娛樂及歡笑
2. 肩負起監察校方的責任,並成為校方與學生的橋樑
3. 致力加強互動性,令同學有表達意見的空間

「聽實」的20個莊員定懷着務實幹勁的精神、顆顆熾熱的心、全身全心為您服務,做到最好。最後,「聽實」衷心希望同學聽實「聽實」CURRENT。

想試下「聽實」我地既節目,來http://www.cucr.hk!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