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校園散打|緣慳一面

 文:張同學

 

三月十八號,既是NA night,又是劉校長見同學的大日子。本來想去NA night,可是劉校長紆尊降貴,走入知行大廳,坦誠跟同學實行冇秘書、冇電話、冇appointment的零阻隔「下訪」,機會難逢,結果還是去了當劉遵義的座上客。

 

見面八時正開始,校長的座駕亦於八時抵達新亞。見面開始,是劉校長的演講,一段十八分鐘的演講,剖析金融海嘯下的香港經濟。又話接受同學提問?好不容易熬過了講課,然後每一條short question,劉遵義都long answer,一時「話當年」,一時扯到自己旅行的經歷,一時又講講金融海嘯。一小時的見面,只問到五個問題,便趕著去茶聚。

 

撞正新亞夜,來的同學又不多,令這本來應該是同學對校政提意見的機會,變成校長的個人意見發表。希望接下來其他書院的「校長見同學」不會撞上書院活動,可以有更多學生參與的成份,落實師生共治。

 

同期相關篇章:

【校園】校園散打|亂頭一通

【校園】校園散打|百鳥搬巢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