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羊

生活紛繁,記憶不住覆寫,所作所為,隨想隨忘。

第一次和女孩做愛,腦裡空白。驚訝,其他女孩的乳尖原來與自己的觸感不同——比如說,洗澡的時候我也會按摩到自己的身體,或者我以為已經很理解女孩的構造——但是當我的指頭觸到另一個女孩的陰部,感覺到溫暖嫩滑的肌肉和體液,感覺還是很陌生。

但是我無法說出我是否喜歡那些女孩。並不喜歡同性,但我可以與她們做愛。現在重想起來,做愛又如何?似乎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我一邊撫摸她們一邊撫摸自己,時而覺得重疊時而覺得分散,仿佛是與自己做愛但又另有一種體溫和重量。女孩的腰與腿如此性感我有時覺得自己是男人有時覺得自己是女人,而她們的嘴唇柔軟直似我在吻著男孩。

到最後我以為我剩下的記憶是只關於自己,或者以為我一點不記得她們。但我打開自己的衣櫃見到各式衣服的質地,會想起這個她的黃色裙子,那個她的格子布,那些一個個看不出傾向的女子,如何和我在半明半昧中,身體扭在一起,以致無法在記憶之中分開。

如果再有時間,我其實想再和女孩慢慢的做愛,而不是現在這樣每次都覺得很匆忙,意猶未盡所有感官都未開動而我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乾渴不堪。

********

第一次和男孩做愛,記憶又更模糊。那是考公開試期間,苦悶、寂寞與緊張交煎,被制度與命運拋擲,覺得沒有一件事是自己能把握、沒有一些事自己想記住。男孩邀我到他家我便說好。玩了一輪玩到上他床上便上了床。他伏在我身上啜我胸口的時候,我還是不停在想考試的事。就在我覺得眼前一切非常荒謬的時候便笑了,在他肉緊地把弄我的時候笑出聲來,非常突兀。

他怎樣反應我又記不得了。現在想起來,我連他怎麼脫我衣服如何吻我……一點都不記得了。有時我會奇怪,為什麼所謂很重要的第一次,我一點都無法記得細節。比如說和女孩做愛,我會記得如何看到自己,記得那種難分自我、不男不女的交疊感覺。或者我還會想到自己在種種奇怪的狀態入面。但是我就是忘了和他。

後來我說我是第一次,他不信:「你咁姣,又會用口,呃鬼咩」。之後隔了很久,我和他已十世沒一起,我也去到了離他遠遠的他永遠觸手不及的地方,他後來又問我,「那次真是你第一次?」我說是,隨即寸他:「係又點啫,第一次好威咩。」他默默笑。

但我還是一點都不記得。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