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猶太女王

和男人一起坐巴士,上層後座是最好的選擇。

今天的男伴,是某地下樂隊的吉他手。對於玩樂器的人,總有種狂野而卑微的佔有慾。巴士開動後,手由拉鍊位滑到大腿內側,伸入牛仔褲的破洞裡,手指在他大腿溫熱的皮膚上盤纏著,逐寸逐寸向上挪動,深吸一口氣,快要接觸到那迷幻的騷靈,一切狂熱的泉源!屏住呼吸。衪,就在我手上。唇靠近他的耳,舌尖挑弄耳垂,輕輕地啜吮。衪!醒來了。那強硬的威嚴,教我像封建時代女子般低頭順從。

巴士停站, 手不捨地放回膝上。

再次開動。

小腹一陣冰涼,是他右手上的指環,指尖四處遊竄,是上,還是下?瘙痒像蟲一樣爬進我的大腦,蠶食了思考,然而我仍記得要緊咬下,免得叫出聲來。他長了繭的手,忽地扯下圍罩,捏著渾圓的半球,一直被隱密保護的地方,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被攻佔。羞恥,快感,互不相融地交織著,窄小的鼻孔,無法承受這般激蕩,只得鬆開唇,轉而用口呼吸。

他用力地捏搓,似乎在捏著一隻別人的蜜桃,不打算吃掉,所以即使是捏壞了也沒所謂?失落地望向窗外,「怎麼了?」一股暖氣噴到耳邊,我皺著眉望向他,那粗野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冷漠而貪婪的混蛋。他另一手抓起我的手,「幫我」,伸向他下面那微微突起的小丘,我的手爬進拉鏈,細細地撫揉,套弄,耳邊是他磁性的聲線:「好熱,好濕」,連吞口水的聲音也聽得到。那就是時候了。

「fuck you !」他雙手捂著被我捏痛的下體,驚憤大叫。前座的目光刷地聚了過來,我再次望向窗外,強忍著笑傳出短信:「come on baby !不過我要在上面。」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