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你都傻既,情色版點會開名

青春就是這麼一回事。

中學時期最有膽色,也最易銀幕效應上腦——我竟然在學校禮堂裡,跟當時的小女友「摷」了。為了重現周杰倫構想出的世界,一天午飯我相約小女友在禮堂門外等我。禮堂沒有人,也沒開燈,不過門就是沒鎖。我拉著小女友的手,戰戰競競的走進禮堂,步上禮台,走過大布簾,坐在三角琴前,背著那空空如也的禮堂;我,彈琴給她聽。她似醉了的,依著我的肩膀,挽著我手臂,臉紅紅的笑著,還不忘在我完成演奏後,親了我的臉額。

禮堂雖然黑,卻清楚看到她的臉,感受到她的體溫,看見她那乳罩從那白色的恤衫中若隱若現,好不誘惑。她親了我臉額,我們開始濕吻,舌頭往對方滑溜溜的深處捲動去,愈吻愈激烈;然後,我的手開始往她那豐滿的乳房上搓,她也竟然像女優一樣咿嗄著。

我開始緩緩的解開鈕扣,一粒……兩粒……三粒……那乳白的乳房開始慢慢出現在衣鈕的空隙之間,好不誘人。輕輕的打開她的襯衣;媽的,她竟穿了白色的乳罩。我開始輕輕地拉開她的乳罩,調皮地玩弄地她那顆「釘子」,她抱得我很緊,還不忘伸手撫慰我的小弟弟。

我以為當時的世界只剩我和她,我以為這個接吻可以永不止……媽的,一個校工竟然進來了!

我輕撫著小女友的頭髮,緊抓住她的手,叫她別作聲,好不緊張。看見校工別過頭去,我再沒說啥,就拉著小女友的手,從三角琴旁便使勁奔出去,穿過漆黑的禮堂,跑過走廊和課室,我們跑到後樓梯去,我們凝視著對方喘氣,我們呆望著對方傻笑,我們交換了一聲「我愛你」。

每當我跟友人談起這個故事,他們都總會不若而同地喊著:「好浪漫!」;但試想,若根本我倆沒「摷野」,故事可能還更少一點浪漫。

欠缺了時間上的空間,欠缺了物理上的空間,受制於囚牢式的非人性化管制,小情侶只得躲在小禮堂裡屏著氣息探索,躲在被喻為墜落的黑暗隱蔽處,交流著這種最為新鮮與陌生的愛。

沒有人會懷疑我啥,大家迫不及待說很浪漫,大家都知道我們相戀。

大家知道, 其實事情就是那麼簡單。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