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Ladies’ Night

剛關上宿舍的門,琪馬上就攤倒在床上。

到A國工作本是琪的夢想,但來了不到一年她就想回家。雖然收入是在P國的好幾倍,但每天都要從早到晚工作十多個小時,除了星期天外幾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就連晚上也被規定在指定的宿舍留宿。這裡的日子很令人疲累。斜眼看著枱頭放著在P國的男友的相片,更是控制不住想家的情緒。

琪想起在午間空檔時遇到的同鄉詩。

詩和琪同歲,但四、五年前便已來到A國,工作了三年後和主僱李戀愛,不久就結了婚,如今不再工作。雖然算是落地生根,但詩說還是會想在P國的家人,而S總是不許她回去探親,生怕她一去不回。琪曾經見過李一次,是個正值盛年的斯文男人。李酷愛籃球,據說大學時代還帶領校隊參加全國大賽,現在的身型也非常健碩。

躺在床上,琪幻想李爬在她的身上,脫掉她的上衣,撫摸她的胸脯。A國人本來就普遍比P國人高大,琪想像李粗壯的不只是手臂。琪左手時而捏著自己的乳頭,時而撫摸自己的上身,右手伸進內褲中,指尖對準自己的陰蒂快速震動。琪感到自己的陰道漸漸濕潤,腦裡開始想像S抓著她的腰肢,陽具對準她的陰道一下一下地大力刺進去。琪自信外貌和身裁都比詩優勝,她想像李跟她造愛會比起跟妻子興奮。
「啊……啊……」似是觸電的感覺直上腦袋,不消幾分鐘琪就達到高潮。

琪翻身半跪在床上,右手沒有停下,轉而把食指和中指伸到陰道內,來回抽動,想像S從後繼續進攻。汗水從頸際流到乳尖再滴到床上,琪才發覺自己已渾身濕透。不止如此,淫液也開始從陰道滴出,沿大腿內側流下。大抵是太久沒造過愛了吧。快感再次來臨,琪幻想李也同時達到高潮,精液全數射進她的體內。

只覺全身軟癱,琪很快就被疲累侵佔,徐徐睡去。

「也許該試試在這裡也交個男友吧。」琪想。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