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信箱

作答︰Stephy

問:我無意中發現我的男朋友的電腦中有一些用籐條打女孩子屁股的影片。在這之前我和他關係很親密,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只是我在那次以後對他產生了一種很不安的感覺,覺得他很變態。其實他算不算變態,到底我應不應該因為這件事和他分手?

Stephy:他是不是變態,我想還是言之過早,因為這要看你男朋友喜歡的到底是希望侵犯一個不想被傷害的人,還是只希望通過角色扮演及虛擬場景能獲得某種特定的快感。前者可能需要較小心地處理,後者則是正常不過的事,就像每個人都會喜歡吃不同的食物一樣。不過,他是不是變態,對你應作一個怎樣的決定可能並不重要。我想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坐下來好好地和他談一談,了解一下他的慾望是不是真的像你想像般可怕。否則,你心裡的結永遠也不會解開,甚至會因為不了解而不斷想像一些可怕的事情出來,令自己辛苦又解決不了問題。

當然,你和他談了也未必代表和他的問題便就此解決。在我認識的朋友中,有一些和他的伴侶坦白地談論了自己的慾望,其伴侶後來也決定試一試,結果亦愛上了那一種性玩意,結果雙方經常結伴出席相關組織之活動;有一些則不喜歡其伴侶的喜好,但並不介意,讓他/她和自己的同好一起進行其喜愛的活動;當然也有一些人完全接受不了而選擇分手。因此,實際結果是沒有人知道的,但開心見誠的談,總勝過自己胡思亂想吧!

e-mail: stephy.desire@yahoo.com.hk

分享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